在广东博众被业务员忽悠交了服务费!陈宗宝荐股亏钱怎么退费?
wangyan
2024-04-16 11:17:15
0

在广东博众被业务员忽悠交了服务费!陈宗宝荐股亏钱怎么退费?


广东博众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收取股民29800元的服务费后,刘冰、林杰等老师推荐股票出现了亏损,股民提出退费被拒怎么办?广东博众主要是卖软件和给股民提供股票服务!公司的操作方式跟市面上其他投顾公司的方式一样,就是夸大宣传,给客户进行洗脑,给客户的感觉就是跟着他们的客户都赚钱了,大好时机不要错过,但买了之后完全是不一样的服务!


很多投资者在被所谓的公司业务员忽悠交完费后,发现并没有之前宣传的那么神奇,这时候如果去找他们终止合作,肯定是不会退款的,那么交的费用就这样打水漂了吗?不!吴锋告诉大家,被骗服务费能够要回!——追损顾问吴锋:wfzs336


问题平台:广东博众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操盘体系:【至尊投教智能量化决策】


投资品种:①投资易课--价值实战尊享课(林杰)②投资易课--成长学院尊享课(刘冰)


研究团队:刘冰,陈宗宝,林杰,刘开斌,孙文胜,刘家俊,吴志辉,付宇,洪宏翔,谢俊,王辰,王炳洁


荐股软件:西瓜智选股APP,大阳智投


带单群:博众讲学院直播间:股市在线刘冰投投是道


开车时经常听喜马拉雅经济广播,广东博众陈宗宝的老师也经常来电台分析股票,每天都会推荐牛股,然后我就加了他们的股票体验群,群里老是说什么股多牛多牛,他们的技术多牛多牛。每周都有什么特别的推荐股票服务类型,反正每周主题不同,每天都有涨幅超过5%的股票推荐。


观察了两个多月,业务员私底下也经常和我联系,不停地来宣传他们的公司多牛,发客户缴费的截图,而且当时正好国庆节,本来29800是一季度的服务费,现在办理可以享受一年的指导,我就买了他们的服务。买了服务立马就把我从体验群里拉出,让客服和我单独联系。


从缴完服务费的那一刻就发现其实根本不会给你什么牛股,几天发一个推荐股票,甚至十来天一个,每个股票如果买入点买的好还可以赚百分之几,有一些就是要求割肉的,根本没有一次推荐的股票涨幅超过10%,完全没有向体验群里宣传得那么牛,我多次和客服反应,但是他们都说下一次会有牛股。


一直到现在,5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等到传说中的牛股,一次都没有。以至于我失去了对她们的信任,自己乱买,损失了6万多,这个29800的服务费不知道价值在哪里,客服倒是每天给我发一些无关痛痒的股市信息,难道但这是他们所宣传的服务吗?那他们的钱也太好赚了吧,完全就是个騙子公司!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遇到了吴锋,吴锋在详细了解了我的情况后,为我制定了处理方案,不到一周时间就处理下来了,退还了我损失。


追损顾问吴锋告诉你:关于投顾、荐股、服务费的一些必须要知道的知识


1、投顾公司的业务员肯定会告诉你,他们是正规合法的,而且是有正规的投顾执照的,这一点没有说错,但是实际上,这些业务员的投顾公司,仅仅只是持牌投顾公司的下方“会员”而已!


2、关于收益保证,任何正规投资公司不可能保证收益,因为市场是未知的,一旦涉及到内幕交易又是违法的,所以对方所谓的承诺是不可信的而且是违规的!


3、关于指导荐股,荐股必须要有相关的资质,也就是所谓的投资顾问资格证,不过,有这个证也只能代表他有资格提供一些参考建议,而不是说他能让你怎么做,否则违规!


4、关于服务费,证监会相关规定里,并没有明确收费标准,而收取费用的标准都是相应投顾公司自己定制的,是否合规有待商榷!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咨询公司以盈利图,涨幅个股诱导股民交费行为已违规,亏损被骗服务费可找吴锋维权退回,详情咨询吴锋官微(V:wfzs336),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资金打到您卡上再支付我们佣金!机会就在你面前,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就是想拉你也无能为力!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重大通报」金葵花app账户冻... 金葵花app靠谱可信是騙局吗?金葵花app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金葵花app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
今夜不回家APP被骗无法出金真... 网上交友约P有风险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反诈!海角社区被骗真相曝光!亏...  ----法律咨询龚专员电微:135 4500 5950带您揭秘骗局!解析被骗无法出金真相!  投资...
中富金石股票虚假宣传坑了投资人...     投顾公司收费推荐股票亏损是被骗了吗?交了会员费真的就有牛股推荐吗?收了荐股会员费后推荐的股票...
必看!“天盟传媒”被骗揭秘无法...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追踪!“今夜不回家APP”被骗...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警惕!“星薇文化”被骗无法出金...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警示!DBEX被骗操作失误无法... DBEX靠谱可信吗?DBEX是騙局吗?DBEX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DBEX被骗如何维护自...
我去!sm交友被骗无法出金!全... sm交友靠谱可信是騙局吗?sm交友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sm交友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