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智投引导股民交29800元服务费!荐股不赚反亏怎么退费?
wangyan
2024-03-26 14:57:58
0

九方智投引导股民交29800元服务费!荐股不赚反亏怎么退费?


股民自述被骗经历:


2023年10月份无意间有个人加我微信,是九方智投的业务员,随后他把我邀请到了一个股票群中,群中有个人每天在群中发布关于股票的信息,会推荐几只股票,一般这样的股票都会高开2-3个点,有的也会低开,每天风雨无阻的提示股票,而且只要提示股票有涨停的。


群中就会有些投资朋友吹嘘老师很厉害,群中很活跃,有很多投资朋友说跟着老师操作赚钱了,其中有几个投资朋友私下加我,问我有没有跟他们合作,然后我们嘘寒问暖,一开始我并不相信。


后来看他们群中很热闹,很多人跟着他们操作都赚钱了,加上业务员天天给我来电话,让我跟了老师操作可以赚钱,微信上给我发他们老师带他们会员用户操作赚钱的截图,在他们业务员再三相劝下,我就给他们交了29800元,半年的服务。


当我给他们交完钱之后,他们有一个风控部的小姑娘,给我来电话,问他们业务员有没有保证我收益?好像是三个问题。


之前他们业务员告诉我,没有保证收益,说这个是证监会一个流程,还要给我签合同,当我签完合同之后,他们业务员就把踢出交流群,然后给我安排一个客服,说接下来就是这个客服就安排我的操作。


结果推荐的股票一直跌,我去找他们没想到对我不在搭理,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这让我十分气愤也不甘心!


处理结果:


于是我在网上搜索九方智投老师的相关信息,看到了追损顾问吴锋发表的文章,才知道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他们在了解情况后,我和他们签订委托合同,并把收集的证据交给他们,在维.权的第7天,我收到了公司的和解协议书,赔偿了我被骗的服务费。


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依旧在运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浏览的诸位!


吴锋案例分析:


销售引导股民交服务费推荐牛股,发现被骗,不予退款。客服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次诱导,夸大老师实力,发了许多收益很牛的截图,诱导客户购买他们的服务。如果先买了一些低等级的服务,就会让你升级服务,交更多的钱!但是,这些服务并没有给股民带来实际性的好处,还一直在亏钱!


股市有哪些投顾服务的陷阱?


1、高科技炒股软件陷阱。


很多不法机构或个人夸大宣传炒股软件,捏造五花八门的选股荐股功能,诱惑投资者主动联系,骗信息服务费。


2、钓鱼式营销电话陷阱。


电话营销是非法投顾的传统展业方式,用各种手段获取股民信xi,编制洗脑式营销话术,骗股民咨询费或预期收益分成。这种电话很多股民都接到过,先介绍个股让观察,如果大涨,接下来就不断电话营销;如果跌了,就先回避一段时间。吴锋(V:wfzs336)


3、服务升级陷阱。


股民接受非法股票咨询服务后,不管盈亏,不法机构或个人会继续以升级会员、更高等级的专家老师、内幕消息等套路,骗股民继续缴费。


4、证券节目资深专家陷阱。


股民们不要轻易相信各种广播电视上的证券节目,它们包装出各种专家、嘉宾等诱导投资者入局,骗会员费服务费等。


追损顾问吴锋(V:wfzs336):这些公司的员工明知故犯,还有意教唆,很明显,他们的这些做法都是不合规的!发现自己上当了不要慌,“你只要提供对方相关违规资料就可以,我们来帮你制定方案,在你没有收到回款之前,不会以任何借口让你支付任何费用的!机会在你面前,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就是想拉你也无能为力!”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重大通报」金葵花app账户冻... 金葵花app靠谱可信是騙局吗?金葵花app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金葵花app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
今夜不回家APP被骗无法出金真... 网上交友约P有风险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反诈!海角社区被骗真相曝光!亏...  ----法律咨询龚专员电微:135 4500 5950带您揭秘骗局!解析被骗无法出金真相!  投资...
中富金石股票虚假宣传坑了投资人...     投顾公司收费推荐股票亏损是被骗了吗?交了会员费真的就有牛股推荐吗?收了荐股会员费后推荐的股票...
必看!“天盟传媒”被骗揭秘无法...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追踪!“今夜不回家APP”被骗...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警惕!“星薇文化”被骗无法出金...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警示!DBEX被骗操作失误无法... DBEX靠谱可信吗?DBEX是騙局吗?DBEX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DBEX被骗如何维护自...
我去!sm交友被骗无法出金!全... sm交友靠谱可信是騙局吗?sm交友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sm交友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