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操盘手智盈大师可以退款吗?销售人员欺骗股民交服务费!
wangyan
2024-03-26 10:55:55
0

益盟操盘手智盈大师可以退款吗?销售人员欺骗股民交服务费!


受害者案例分享:


雷先生就是在益盟投顾购买智盈大师掘金版投资的一名受害者,雷先生在网上炒股时机缘巧合收到了益盟投顾销售的来电,宣传他们的软件多么强大,推荐的都是牛股。


雷先生虽然怀疑但是架不住对方发给他的一些盈利诱惑,鬼迷心窍地于2023年8月6日付款购买了他们的智盈大师软件,但是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盈利的票很少而且赚的少,而亏损却是大金额,根本不像业务员承诺的那么美好。


雷先生感觉到了不对劲但是潜意识里不愿意相信,而且每次亏损后益盟投顾销售人员总是有说辞,讲一大堆专业术语,让雷先生继续使用,仅仅十多天时间,雷先生就赔了十多万,要求他们给说法也总是敷衍。


这边去找平台的人理论,之前联系的人也是爱理不理,并以近股市低迷等措辞进行推脱,不愿意退还之前购买软件的服务费。


处理结果:


在网上搜索看到益盟操盘手相关内容看到了吴锋的文章,才确定是被骗了!于是找到了吴锋顾问。吴锋也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于是立马委托他们维权追回损失,在吴锋顾问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接到了益盟操盘手的电话,后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服务费!——追损顾问吴锋(V:wfzs336)


吴锋案例分析:


该公司智能选股软件的荐股服务欺骗消费者,投资者被忽悠缴费后给推荐垃圾股票,同时,他们的业务员还在不断地诱导投资者缴纳给多的费用购买更高规格的服务!股民朋友不断地缴费,发现他们的服务并没有什么不同,一样在亏钱!


任何投资都需要谨慎,说带你躺着赚钱的都值得你去深思:


1.这么赚钱老师自己早发财了还在这辛苦上班?吃喝玩乐,到处旅行不香吗?老师这么厉害业务员也早发财了。


2.推荐股票这么牛业务员肯定会拉自己亲朋好友去投。


3.老师这么厉害软件这么牛,这么赚钱公司专职做股票不就行了?你赚的钱又不会给他,风险都是你的。空手套白狼。


4.盈利画饼,鼓吹盈利有多少,任何投资都有风险,任何人都不能保证盈利,你敢信他就敢骗


5.股票调研,别扯了。都是虚假噱头,上市公司机密或者机构看中哪支票能告诉别人?


最后,吴锋(V:wfzs336)想说的是:合作之前会签署明确的协议书,我们承诺客户,先做事后买单,事前不收你任何费用,你也不用担心,追回资金是平台直接退还到你本人的银行账户上后,再付我们的佣金。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重大通报」金葵花app账户冻... 金葵花app靠谱可信是騙局吗?金葵花app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金葵花app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
今夜不回家APP被骗无法出金真... 网上交友约P有风险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反诈!海角社区被骗真相曝光!亏...  ----法律咨询龚专员电微:135 4500 5950带您揭秘骗局!解析被骗无法出金真相!  投资...
中富金石股票虚假宣传坑了投资人...     投顾公司收费推荐股票亏损是被骗了吗?交了会员费真的就有牛股推荐吗?收了荐股会员费后推荐的股票...
必看!“天盟传媒”被骗揭秘无法...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追踪!“今夜不回家APP”被骗...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警惕!“星薇文化”被骗无法出金...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警示!DBEX被骗操作失误无法... DBEX靠谱可信吗?DBEX是騙局吗?DBEX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DBEX被骗如何维护自...
我去!sm交友被骗无法出金!全... sm交友靠谱可信是騙局吗?sm交友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sm交友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