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顶点财经摇钱术升级服务是骗局!58000服务费这样退!
wangyan
2024-03-25 15:36:44
0

杭州顶点财经摇钱术升级服务是骗局!58000服务费这样退!


受害者自述被骗经历:


2023年12年20日加入杭州顶点财经,先是交3801的摇钱术的费用,后面该公司拉我进一个首席专家的群,里面的人加我微信(都是通过微信来联系的,有记录),介绍说这个团队好,但要58000元/半年会员费,当天头脑发热就补交了。


今天开年杭州顶点财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荐股,开始两只股票能赚一点点,后面两只股票都是大亏,从第一只股票开始,我就有意见(全部股票操作手法都不象是一专家团队的水平,特别是后两只股票,犯了很低级的错误),所以我在第二只股票卖出去时,提出退出合作关系,但对方一直拖。


后来我在网上搜索杭州顶点财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吴锋发表关于杭州顶点财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文章。随后我联系到了吴锋请求帮助,吴锋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可以处理,于是与他们签署了委托协议,他们也并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而后他们便开始帮我处理了追损,结果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帮我挽回了被骗的服务费,真的非常感谢吴锋团队。——追损顾问吴锋(V:wfzs336)


吴锋案例分析:


对于杭州顶点财经这样的公司,在这个市场上还有很多家类似的,给客户进行夸大宣传,诱导性消费,骗取股民朋友的服务费!在这个过程中,一直给股民宣传的是他们推荐的股票有多么牛,而从来没有提示任何风险,只有盈利的客户,跟着他们的客户大多都赚了钱!实际上,很多的客户,最终是草草收场,既没有赚回服务费,更没有在股市中赚钱。


投顾公司收取服务费常见套路: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


最后,吴锋(V:wfzs336)想说的是:合作之前会签署明确的协议书,我们承诺客户,先做事后买单,事前不收你任何费用,你也不用担心,追回资金是平台直接退还到你本人的银行账户上后,再付我们的佣金。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重大通报」金葵花app账户冻... 金葵花app靠谱可信是騙局吗?金葵花app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金葵花app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
今夜不回家APP被骗无法出金真... 网上交友约P有风险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反诈!海角社区被骗真相曝光!亏...  ----法律咨询龚专员电微:135 4500 5950带您揭秘骗局!解析被骗无法出金真相!  投资...
中富金石股票虚假宣传坑了投资人...     投顾公司收费推荐股票亏损是被骗了吗?交了会员费真的就有牛股推荐吗?收了荐股会员费后推荐的股票...
必看!“天盟传媒”被骗揭秘无法...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追踪!“今夜不回家APP”被骗...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警惕!“星薇文化”被骗无法出金...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警示!DBEX被骗操作失误无法... DBEX靠谱可信吗?DBEX是騙局吗?DBEX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DBEX被骗如何维护自...
我去!sm交友被骗无法出金!全... sm交友靠谱可信是騙局吗?sm交友做单操作错误怎么回事?sm交友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