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不再堕落的作文
创始人
2024-03-13 02:20:30
0

从此我不再堕落的作文

  自升入初中以后,我的生活好像拐了一个弯儿:

  下课后,几个男生围在一起讨论昨天赢了多少游戏币,又学了一个新游戏。我先是呆在旁边听着,慢慢地有了和他

们交流的冲动。他们也注意到了我,开始热心地给我讲解,还邀请我一起玩。慢慢地,我学会了上课不听讲只想着下课了找他们再聊什么,放学了好找机会怎么玩儿。慢慢地,我学会了不写作业,第二天早上趁着老师还没来赶紧拿别人的抄。慢慢地,我学会了打架,逃课……

  第一次月考,妈妈认为我是对初中生活不适应。

  后来,班主任向妈妈告了状……

  反复了几次之后,爸爸妈妈好像对我失去了信心。

  我也感到很无聊,想回到以前的有追求,有干劲的生活,但是,总是没有勇气没有信心转变状态,总也摆脱不了新沾染的.坏习惯。

  期中考试过后,我的心情一落万丈。一直令我骄傲的数学得了18分!

  爸爸眉头紧皱,对我很不耐烦,他已经不再说我了!只是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对我大吼大叫。

  回想以前,那些辉煌历史一去不复返了。想当年我手拿试卷,意气风发地站在家门口,生怕别人听不到地使劲敲门。老爸问我:“考试考的怎么样啊?”我扬了扬90多分的卷子得意地让爸爸看。唉,想想以前的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爽啊,再想想现在的我就像老爸说的“烂泥扶不上墙”。唉!

  我知道爸爸对我太失望了,我也感到很心痛。每天玩够了之后,躺到床上,心里一阵阵的发虚,不知如何是好。眼前总是晃动着数学卷子上的那个红红的18分!这使我非常懊恼。终于,我发下狠心,再也不能这样活了,不能再浑浑噩噩下去了,我得重振雄风了。

  我咬咬牙不再和那些同学讨论游戏了,我努力认真听讲,我认真完成作业,还当了语文学习小组长……

  我期待着我的努力能有成果。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要好好学习,让同学朋友兄弟老师父母来证明我的实力,让他们见证我的决心我的转变我的努力。从此我不会再堕落下去了。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说明!百花争艳APP被骗不能出...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紧急!“众益鑫”是被骗!揭开你...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航远娱乐悦缘app正规吗?无法...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等形式发布有色广告,点击链接下载APP,随即...
震惊!“华灯初上”被骗不能出金... 华灯初上靠谱可信吗?是騙局吗?华灯初上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华灯初上被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
《惊叹》”吉缘app“被骗真相... ---- 法律咨询成专员电微: 156 2388 9829带您揭秘 吉缘app被骗无法出金 !解析...
必看!“约爱app”骗局在此曝...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他们”通过网页,社交软件,短信等形式发布有色,诱骗点击链接下载APP,...
通告!“友兔app”被骗揭秘!... 友兔app靠谱可信吗?是騙局吗?友兔app被骗无法提现,血淋淋教训告诉你!友兔app被骗如何维护自己...